【不忘初心跟党走】材料学院1629101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11月6日下午,材料学院1629101团支部于机械楼5001成功开展了优秀学长进支部的分享交流会。支部全体团员青年参加了此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邀请了来自2015级的优秀学长撒子成同学。会议由团支书唐自衡主持,班长刘强记录。

撒子成从学习经历、支部建设两方面给团员青年们进行分享并提出了许多成长建议。关于学习经历,撒子成先是分享了大三大四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鼓励团员青年们认真学习好本学期的专业基础课,并将专业基础课之间的联系和脉络进行了一个精炼的总结。随后,撒子成就学生工作方面讲述了1529201团支部一步步成长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这一过程中的点滴历程,并给在座的班委分享了一些提高班级凝聚力的方法。听完学长耐心的讲解,参会的团干青年们都对接下来的班级工作有了一些想法,表现出了建设更加优秀的团支部的极大热情。最后,撒子成向团员青年们讲述了如何准备考研、保研的注意事项和出国深造的流程。

本次团日活动中,撒子成给团员青年们细数大学之路上的每一步,以自身经历与经验进行分享,为同学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参考。在场的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努力,不负韶华,为国家的腾飞绽放属于材料人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