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计算机学院1803002、1803003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03 07:15

  为使同学们感受大国气魄,培养民族自豪感,计算机学院1803002、1803003团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15:45在二校区主楼B406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803003团支部书记邹昕辰主持,同学积极们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电影记录了过去五年以来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珍贵影像。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感受,激烈的讨论碰撞着思维的火花,展现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有的热情和担当。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全体成员充分了解并学习了爱国主义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热爱祖国,为建设祖国,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