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614204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班级文化建设,2018112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1614204团支部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吴雪枫主持,班级全体成员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纪录片《大国重器》第二季第一集《构筑基石》,纪录片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这一战略部署,对健全和完善制造强国关键的支撑体系进行了系统描绘,准确把握了制造强国新的时代内涵。在观看纪录片后,同学们纷纷上台表达自己的收获和感受。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制造业的发展,明白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性,也对实体经济的发展及意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工科学生,在毕业后应该积极投身工业建设,为祖国制造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