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1614601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时代责任感、使命感。112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614601团支部在明德楼A911组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由班级团支书徐文浛组织,全体同学积极参与。活动中,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纪录片《超级工程》第一季第一集《港珠澳大桥》。《港珠澳大桥》讲述了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兼具世界上最长的沉管海底隧道——港珠澳大桥的建造过程。工程师们用科技和勇气完成了这个工程奇迹,他们启用世界最大的巨型震锤来完成人工岛的建造,沟通起跨海大桥与海底隧道,这也是一项史无前例的工程。通过观看纪录片,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我国的发展现状,对祖国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大型工程的发展,明白科技发展的重要性,深入的理解了牢记使命、坚持初衷的意义。作为工科学生,在毕业后应该积极投身工业建设,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