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者】关于举办2018年化工与化学学院中级团校第四讲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时代变迁,传递时代思潮,求新求变,按照我校青马工程培养计划的相关要求,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决定开展2018年化工与化学学院中级团校第四讲,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27 周五 下午145

二、培训地点

活动中心316

三、主讲人

八百壮士精神宣讲团讲师 杨德庄教授

四、嘉宾简介

杨德庄于1955年报考哈工大,1956年入党,1960年毕业后留校任教。上世纪90年代,为服务国家需求,六十岁高龄的杨教授主动请缨,科研转向空间环境领域,克服基础知识欠缺、设备不足等困难,为建立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做出巨大贡献。曾兼任原航天部材料失败分析技术交流站副部长、黑龙江金属学会理事及《材料科学与工艺》期刊编委等。

五、培训主题

哈工大精神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