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1502405团支部主题团日点赞评议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16日,能源学院1502405团支部在正心106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为梦而行”点赞评议会,本次会议由能源学院大四年级辅导员李威老师主持,班主任韩磊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同学们观看了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激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心怀梦想,并坚持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努力。随后参与优秀学生干部及五好学生评选的朱镕宽、韦徵圣和孙尔亮同学分别上台进行两分钟自我展示。随后进入投票环节,此次投票还加入了“点赞”环节,即同学们在投票的同时在纸上写上自己对三位参选同学的评价。投票结束后,刘成金同学在进行唱票的同时还朗读了同学们所写的评语。“点赞”环节让三位同学看到了全同学对自己的认可,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将以充足的自信面对所遇到的困难。

经过统计,三位同学都获得了全同学的认可激励同学要始终坚持自己的梦想,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