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圆满成功

   12月4日下午,能源学院进行了2017级本科生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能源学院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蔡文雪向本年度荣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及新入党的党员颁发“优秀学生寝室”、“优秀学生干部寝室”、“党员寝室”的荣誉寝室牌,并由同学本人亲自挂牌。过程充满了仪式感,寝室同学和同班同学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此次活动旨在激发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展现积极正面的能源学生形象。
    活动中辅导员蔡文雪也多次叮嘱获此荣誉的同学们无论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其它同学做出表率,接受其它同学们的监督。同学们也纷纷表达了自己自豪的心情,承诺会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做骨干、做榜样。除此以外,辅导员蔡文雪也对其它未获得荣誉的同学进行鼓励,希望他们也能加倍努力,为寝室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