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材料学院团支部举办优秀老师、学长进支部活动

为引导团员青年树立高远志向,培养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品质,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近期材料学院18级硕士铸造1班、1629102、1619003、1644201团支部于材料楼举办了优秀老师、学长进支部活动。活动分别邀请了杨剑群老师、杜帅帅老师、滕继良学长、秦刚学长。

杨剑群老师向1619003团支部团员青年们分享了她对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并且表达了对团员青年们的殷切期望。杨剑群老师鼓励团员青年们合理规划未来,将“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牢记于心。杜帅帅老师则通过对自己大学本科学习历程的分享,提醒18级硕士铸造1班团支部团员青年们合理安排好每一天的学习,度过无悔的大学时光,同时,团员青年们应勇于挑战,为中国梦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滕继良学长向1629102团支部团员青年们讲述了他的实习经历与他获得华为产品行销经理职位的历程,提醒团员青年们应尽早为将来的人生做好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同时,秦刚学长介绍了他的科研之路,向同学们分享了科研中的喜悦与艰辛。学长们还列举了专业未来可能的就职方向以及撰写论文的技巧,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参加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老师与学长们针对团员青年们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解决了同学们对大学学习与生活的许多疑惑。最后,老师和学长们再次强调,“当前,我们既面临着重要发展机遇,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我们应勇于挑战,扛起时代的重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