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计算机学院18级硕士第五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2018-12-07 21:58

       20181114日星期三,计算机学院18级硕士第五团支部成功在哈工大一校区诚意楼召开主题团日活动。团日活动在团支书白雅雯,团支部副书记、班长黄子敬的主持下成功展开,这次活动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旨在团结引领同学们在生动有益的主题团日活动中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以奋发向上的姿态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推动团支部发展,更好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

     活动伊始,团支书白雅雯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们都深受触动。之后,由学生分组讨论,然后选出代表上台陈述了本小组学习十九大的体会,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下落下帷幕。

     本次团日活动提升了基层团支部活力。与此同时,同学们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十八大精神后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不断的提升自己,学习科研前沿知识,将自身所学更好的应用到行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