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溪】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带领学生进行志愿服务

(图、文/孙超)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社会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壮大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四川队服务学校桂溪中学于125国际志愿者日开展共创文明城共建美丽南溪志愿者宣传行动及河小青志愿服务活动,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孙超和梁启航带队参加。

125日上午9:40,桂溪中学校长袁光林、副校长许勇、政教处周建香、研支团成员孙超和梁启航,带领桂溪中学十余名同学来到凤溪社区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首先,服务队在凤溪社区各街道给过往行人发放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宣传资料,并走入一些店铺发放相关资料,给居民们讲解创文相关知识。

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服务队来到凤溪河边,冒雨捡拾河边的垃圾,还自然一份美丽。虽然下着小雨,服务队的热情依然高涨,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都感受到了志愿服务的巨大乐趣,志愿服务不仅是奉献他人、服务他人,也能在服务中提高自我。四川服务队将在工作中更多地向学生们传递志愿服务的力量,弘扬志愿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