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7001团支部开展“团报设计”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引领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和了解团的相关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增强支部凝聚力及支部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发掘支部成员的艺术才能,丰富支部成员校园文化生活,1112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1807001团支部在图书馆103室开展了“团报设计”主题团日活动,制作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团报,团支部全体同学参与海报的绘制。

首先,大家对团报的设计各自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关于色彩和布局大家的意见很统一。随后,大家又对细节的设计和团报上的文字进行了进一步地讨论和思考。最后,由有绘画基础的同学们勾勒线条,有书法功底的同学写字,大家合作填色,经过忙碌的一个下午,团报绘制结束。无论是团报上举炬奔跑的人,还是渲染的淡红色云朵,都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梦想与激情。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提升了团队意识,更好地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也表现了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支部成员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