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07001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凝聚青年共识、汇聚青年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青年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加同学们对党团组织以及十九大的了解,124日晚上,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1807001团支部在二校区主楼B216教室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由团支书许妍主持,团支部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王之傲、安昊晨讲解,全体团支部成员参与学习。

活动开始,全体同学起立唱国歌。同学们的歌声铿锵有力,体现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安昊晨和王之傲介绍了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做的报告,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希望帮助同学们准确完整地理解十九大精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引领实践。接着,团支书许妍播放了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片,回顾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今天成就的不易。最后,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与心得。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明白了作为一个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大家也为祖国在过去几年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本次的团日活动是一次思想的启迪。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担负起责任,努力学习,提高创新意识,努力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