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计算机学院1603107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12月9日,计算机学院1603107团支部成功在哈工大一校区主楼召开主题团日活动。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603107团支部全体同学组织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创新活力》。

  纪录片《辉煌中国-创新活力》全面介绍了五年来我国科技创新的丰硕成果,从支付到共享单车,从大飞机C919到天眼工程,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领域、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再到参与大科学计划,展现了我国在习近平总书记即党中央的领导下,创新动力源源不竭,创新人才不断涌现。

  纪录片所展示的我国综合国力、创新能力的巨大提升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同学,在纪录片结束后的讨论中,大家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争取早日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