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3团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团支部成员对十九大的了解,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3团支部在122日于二区主楼B717举行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804003班班主任周洪亮老师出席了本次团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团支书陈烨将精心准备的十九大相关知识材料进行分发,并详细讲解了相关内容。随后,基础学部1804003团支部进行了“我心目中的十九大”问答、“我的希望中的中国”小演讲、十九大相关文件朗读和十九大主要决议归纳四个活动环节。最后,团支书陈烨对活动进行了总结:“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大家学习了更多中国共产党的知识,也对祖国的未来有了更多的了解和展望,同时支部成员间关系又更近了一步!”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党与国家均对青年一代寄予厚望与鼓励,做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肩负起重任,努力成为社会发展的中流砥柱,为推进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