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1团支部“支教行-交流会”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于十九大的报告中曾提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不忘初心,以实践来回报党与祖国。于此,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04001班组织号召同学积极参加讷河支教行。支教结束后,班级于128日在主楼B206教室召开以“支教行-交流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支教行-交流会”上,动身前往讷河中学进行支教的魏一松、关子裕、许欣恺等几位同学分别登上讲台为同学们讲述在偏远乡村学校为孩子们普及知识的过程和感受。魏一松同学说到:“为期三天的支教活动中,大家向孩子们普及了航天、计算机、土木工程等领域的知识,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并增加了孩子们学习的动力。”同学们听的极为认真,更有几位同学深受触动,登上讲台表达了对以实际行动、亲身支教来回报社会的认同。

本次团日活动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以实践来回报党和祖国,并为偏远地区的孩子送上温暖的决心与热情。最终,团日活动于全班同学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团日活动交流

支教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