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航天学院1804006团支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团日活动

杨易乾 图/文)时值凛冬,129日下午,同学们走上工大街头,在体悟工大冬日美景的同时,也为工大街头带来一份整洁。

同学们裹紧冬衣,冒着凛冽的寒风,寻遍工大的主要街道,不怕苦,不怕累,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并仔细清扫了一些角落。尽管是零下十多度,我们依旧兴致勃勃,并油然而生一股自豪之情。不仅仅是因为大家为美丽校园的建设做出了自我贡献,更是因为感受到了工大无处不在的“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精神。大家发现,无论是学生或是教职工,大都将各自的垃圾保留后自行放入垃圾桶。工大的卫生清扫者,一丝不苟,不放过边边角角,大部分街道的垃圾是少之又少。由此可见,严谨踏实的品质已经牢牢熔铸在校园的每一寸土地上。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更加美化了校园容貌,还提高了青年团员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促进了崇尚文明、讲究卫生、遵守公德的行为习惯的养成,锻炼了团员的意志,为其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