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气学院“青春奋进,砥砺前行”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6日晚18:30,基础学部电气学院“青春奋进,砥砺前行”支部大舞台在文体中心114成功举办。电气学院辅导员丛丹赋、努尔出席了本次活动,18级电气学院各团支部学生参加了演出,晚会由郭济华、孙习之、张维、于航懿同学主持。

  晚会在歌曲《远走高飞》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同学们热情洋溢,散发青春活力。舞蹈《创造加加了加》点燃晚会热情,引起同学们阵阵欢呼。歌曲《天后》、《没什么不同》、《光年之外》以及吉他独奏《无题》彰显着属于00年代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对梦想的积极追寻。小品《劫法场》在引来同学们阵阵欢笑的同时,也引导学生们踏实做事,遵循规则。武术表演《霍元甲》展现着大一新生的健康向上。歌曲《wings-you are the hero》、《歌颂青春》、《追梦赤子心》《淘汰》、《裂缝中的阳光》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学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歌声中大家回忆过去憧憬未来,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在晚会抽奖环节中,有36名幸运的同学获得了充电宝、键盘垫、U盘、水杯等奖品,推动晚会进入高潮。

  晚会在合唱《南山南-哈工大版》《同一首歌》中落下帷幕,并根据大众评审的投票,评出了3个最具人气奖,分别是语言类的《劫法场》、歌曲类的《没什么不同》和《光年之外》,辅导员丛丹赋老师为获奖节目颁发了奖杯。

  本次电气学院支部大舞台的成功举办,要感谢电气学院学生在台前幕后的辛勤付出。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十九大的精神魅力所在,以及大学生活的美好,也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家更好地融入电气学院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