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1832003团支部举行东北抗联纪念馆参观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强化同学们的担当精神,1832003团支部于20181299:00开始了东北抗联纪念馆参观活动。

上午8:00,支部全体成员在主楼阳光大厅集合完毕,共同乘坐公交车前往东北抗联纪念馆。虽然气温在零下十几度,但同学们的参观热情丝毫不减。在庄严肃穆的环境氛围下,同学们自觉遵守纪律,安静参观,认真浏览珍贵的抗战照片、展品,阅读展板上的文字,了解抗日民族英雄的抗战故事。在最后的展厅,两块形象刻画先辈抗战英勇壮举的巨大的浮雕让同学们驻足,“百折不挠”“艰苦卓越”“视死如归”“爱国守土”“团结御侮”“浴血奋战”,这些雕刻在浮雕上方的词语,让所有的同学认识到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是多么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同学们在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让大家真切地了解了那段峥嵘岁月,体会到革命烈士誓死卫国的不屈精神,也让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在抗战中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全体成员愿在党的领导下,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