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帮扶】栋梁18考前帮辅活动“土木工程制图讲堂”第一讲成功举办

    为了迎接期末考试的到来,帮助大家更有效地学习12月11日下午,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在二校区主楼B315组织开展了面向土木学院2018级本科生同学的“土木工程制图讲堂”学习帮扶活动第一讲。

    经过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成员的总结和探索,发现工图期末考试是七道大题,每道题都有方法技巧和知识点,此次便通过工图系列讲堂来完成每一种题型的讲解,来应对期末考试的到来。此次讲解来自栋梁18菁华帮辅小组的杨晨同学精心准备,进行了第一次工图讲堂,主讲人是杨晨同学,讲课内容是土木工程制图往年题目中的第一道和第二道大题题型、考察知识点和答题方法,也通过讲解题目来梳理知识点。

    此次土木工程制图系列讲堂也受到了年级同学的热烈欢迎,教室里座无虚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反响热烈,杨晨同学准备的丰富内容以及精彩讲评受到台下同学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学习存在困难的同学更好地掌握了书本知识,更在其过程中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最终,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土木工程制图第一次讲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