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立方】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走进第52期“和立方”工作室

2018-12-12 13:20

   近日,交通学院“和立方”工作室走进交通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辅导员吕丹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和立方”工作室活动由辅导员吕丹老师主持。

  “和立方”工作室的目的是让同学们在成长的关键期得到全面的指导,同时解决同学们在大二学年产生的学习生活上的困惑,并加强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联系,增进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和问候,通过请同学们互相介绍的方式向同学们说明了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成长的重要性;接着张爱书老师介绍了学院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的各类平台,讲述了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及“交通强国2050”给同学们带来的发展机遇;她还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明确目标,早日成才;最后的自由提问环节,张爱书老师现场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一些问题,给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本次“和立方”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收获很大,对未来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讲话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讲话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