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青春·梦想”2018-2019跨年晚会节目征集的通知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当寒风吹落最后一片落叶,当钟声唤醒新一年的春天,我们满载着2018年成功的喜悦,向过去挥手告别。为庆祝这一辞旧迎新的时刻,我校将于12月31日举办跨年晚会,现面向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征集晚会节目及晚会创意,具体通知如下:

一、节目征集范围

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学生

二、晚会主题及基调

本次跨年晚会主题为“青春·梦想”,以积极阳光的主线贯穿始终,回忆过去一年中的点滴和美好,表达对新的一年的期待与展望。

三、节目征集类型

节目须符合晚会主题,内容健康向上,能紧贴校园生活,表现形式力求新颖、有创意,节目形式包括但不仅限于合唱、独唱、合奏、独奏、舞蹈、相声、小品、情景剧、诗朗诵等。

报名格式:节目名称+节目形式+演出人数+节目负责人联系方式。

四、报名方式

跨年晚会节目征集方式为:以短信形式按格式发送至节目征集负责人。

节目征集负责人电话:刘同学15146023827/许同学17368691212

五、节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20181217

跨年晚会因你而精彩!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会

协办单位:航天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材料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