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科技俱乐部2018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举行

20181210日星期六,金风科技俱乐部秋招后第一次会议在二校区土木学院楼一楼讨论区顺利举行。会议对俱乐部秋招后的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俱乐部的职责及主要工作内容,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首先由金风科技俱乐部主席团对秋招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金风科技2019 offer party”企业参观实习的基本情况,在本次企业行中,俱乐部三名同学分别参加不同的参观路线,杨鸿旸同学主要参观了金风科技员工工作环境、邱梦瑶同学体验了金风科技的企业文化生活、丁猛同学和金风科技的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金风行活动对金风科技生活环境、工作氛围、企业文化以及人才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获得了良好反响。

    随后,杨鸿旸主席介绍了俱乐部的主要职能以及主要工作内容,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到俱乐部的组织机构、社团活动、会员的权利和义务以及俱乐部发展计划。最后,杨鸿旸主席对接下来的要举办的“求职分享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明确了工作内容以及要达到的效果,并对活动不同阶段和内容进行了分工。

会议过程中,俱乐部成员认真听讲,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学们满怀热情,团结合作,积极参与活动。

 

哈工大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哈工大金风科技俱乐部

2018年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