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532201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图/文 马文奎)2018126日下午,在学院楼B7226召开了交通学院1532201班“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全班同学参会,活动由团支书马文奎主持,曹舰镨同学和陈明垟同学发表活动感言。

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的话,跟党走,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的号召。结合大家毕业后的去向,每个人从青年新标准,人生态度,梦想等各方面出发,讲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使得每一个人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都有自己的贡献,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断奋斗,是新时代每个团员青年的责任。接着我们班的党员代表曹舰镨同学和陈明垟同学讲述自己对这次活动的理解,坚定自己的信念,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同时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团员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增加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曹舰镨同学发言

陈明垟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