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532501团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2018129日下午,1532501团支部于交通学院B7216教室召开了 “不忘初心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团日活动,团支书宋浩然主持了本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宋浩然同学为大家讲解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理论的重要意义,体会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让大家明确肩负在当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成长道路,让大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更为直观的认识。而后,大家仔细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指示理论,并互相交流感受,热烈讨论。大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感受。团支部内党员庄叙毅同学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鼓励大家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希望要求转化为鞭策自己前行的巨大力量,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相连。

而后同学们依次上台发表自己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最后,宋浩然同学总结了大家的发言,号召大家肩负历史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理论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认识到了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并努力把个人前途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发言

同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