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交通学院1632003团支部举办团日活动

123日下午6点,1632003团支部在交通学院楼B7226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团委书记蒋艳辉老师出席活动现场,1632003班全体同学均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班级同学集体观看了《榜样3》节目,这是一档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学一做系列特别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初心”的主题展开积极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初心的理解。李文豪同学指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新青年。郑鯤鹏同学认为,身为一名交通人,我们也要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建设之中,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也明白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肩负着的时代使命与历史责任,在今后的生活中,1632003团支部的同学们也会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写青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李文豪同学主持活动

同学们分享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