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研华】环境学院举办研究生3V3篮球赛

2018125日,环境学院研究生3V3篮球赛在二校区文体中心篮球场顺利举行。本次篮球赛本着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生活,切实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激发研究生对于体育锻炼的热爱,培养团结协作精神的宗旨,面向全院硕博研究生开展。经过前期报名宣传,共有5支队伍,2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

5日下午13时,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流着汗水的脸上,不停注视记分牌比分的眼神中,大家不言放弃、永争第一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每支参赛队伍都配合默契,互相加油打气,展现出强烈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篮球馆充满了呐喊声和欢呼声。此次比赛,大家展现了环境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永不服输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调动新生的积极性,加强了班级之间的交流。

最终,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18硕市政1班从五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三战全胜的巨大优势夺得桂冠,18硕市政2班及18硕环境一四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丁健同学凭借出色发挥荣获决赛MVP

比赛现场

合影

M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