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81214日上午10点,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学院1201党员之家召开支部大会,讨论任韦同、冯昌明、施皓纯、杨伊菡等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泞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钟诗江列席本次会议

首先,任韦同等四名同志依次向大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近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情况。随后,四名预备党员的培养联系人依次对他们预备期以来的表现进行总结。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认为任韦同、冯昌明、施皓纯、杨伊菡四位同志自被吸收为预备党员以来,信念坚定,勤奋刻苦,能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接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针对这四位同志的转正问题进行讨论,经无记名投票,决定通过任韦同、冯昌明、施皓纯、杨伊菡四位同志的转正申请。 随后,以上四位同志分别向党组织表明了转正后的态度及决心,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真正发挥好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郭威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同领誓人共同重温庄严的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