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号外,快餐侠即将出现在哈工大所有校区!

身处二校区,科学园以及土木楼的同学有没有羡慕过一校区的外卖呢,冬天懒在寝室的时候也可以吃上来自学校餐厅提供的外卖,健康又美味。不用羡慕了,自12月17号(周一)起,科学园、土木楼、二校区外卖点餐同步上线!

咖喱土豆鸡块套餐,照烧鸡腿套餐,香辣滋味肉,鱼香茄条等十几种美味可供各位同学们选择,无论你是偏好香味浓郁的咖喱,还是想要满足一个肉食爱好者的胃,这份外卖都可以满足你。饮食中心的工作人员严格把控食材品质,加上大厨们的精心烹调,使得这份外卖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

不少同学们因为时间繁忙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到食堂就餐,点外卖又时常担心食品的卫生与安全问题。一份来自学校的食堂外卖就很好地解决了这问题。不仅味道好,就连选用的外卖餐盒都是极其安全的环保材质。快餐侠准时送餐到公寓,保证每一份外卖到达师生们手中时都是热乎乎的。“美味、安全、准时、贴心”就是对这份外卖最贴切的评价。

快餐侠自一校区开始试验实行,现在扩展到全校范围内。虽然校区不同,但是微信点餐系统可是“连锁模式”,餐品质量以及价格都是统一的,绝不会出现餐品质量不同、价格不同的情况。

自入冬以来,后勤集团饮食中心本着服务师生的初心,接连推出了不同的活动为哈工大人送上一份温暖。进入考试季,如果因为忙碌地复习备考抽不出来时间外出吃饭,如果被外面的严寒阻挡了外出的步伐,不妨打开饮食中心的点餐系统,用一份来自食堂的美味外卖填饱自己的肚子吧!

红焖肉套餐

口水鸡套餐

溜肉段套餐

麻辣鳕鱼套餐

水煮鱼套餐

安全环保的送餐工具

统一着装的送餐队伍

文:马  

图:佛永刚

审核: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