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Arie Dirk Cornelis Pronk教授到访建筑学院

      (文 金玉鑫/ 图 王琳)在国际合作部国际项目管理中心支持下,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Arie Dirk Cornelis Pronk教授带领其学生团队于12月14日到访我院,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参与建筑学院国际化特色项目,同时也是哈工大第二届冰雪校园活动项目之一的国际冰雪创新建造大赛。
      Arie Dirk Cornelis Pronk教授此前已对建筑学院进行了数次访问,参与指导联合设计课程,并连续三年与建筑学院协同组织了国际冰雪创新建造大赛。此次来访,Arie Dirk Cornelis Pronk教授将带领其学生团队在一区主楼门前进行冰雪建造,期间还将为学院师生带来三场学术讲座。
      12月17日,建筑学院外事副院长董慰、学术助理沈朝与Arie Dirk Cornelis Pronk教授进行了亲切洽谈,双方回顾了以往的合作历程,还就两校间即将开展的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双学位项目交换了意见,并针对此次冰雪建造大赛的进展与未来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谈现场

 

与来访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