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环境你我创,干净大家享

为更好践行环保理念,提高团员环保意识,基础学部材料学院1819103团支部于1220日在东配楼自发组织打扫公共自习室。

下午两点,1819103班全体成员携带扫除用具准时到达集合地点,由团支书和班长为大家分配任务。为了不打扰自习的同学,同学们选择了几间空教室进行清扫。全体同学分为两批,主要工作就是把桌子上和桌内的垃圾捡出来,把地上垃圾扫干净,擦讲台和倒垃圾。明确各自任务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在整个清扫过程中,大家仔细认真,井然有序。打扫过后,大家都有些惊讶,有同学说,没想到专教那么脏,表面看上去就一点垃圾而已,实际打扫起来真的很脏。有同学建议说,每个班应该规定时间打扫自己班的专教,共同创造更加舒适的学习环境。看到打扫得干净整洁的教室,大家都很开心,也为自己的行为感到自豪。最后,同学们合影来纪念这一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虽内容简单,但却意义深刻。同学们不仅在活动中得到体力上的锻炼,也增加了自己的环保意识,同学们都表示要养成随手带走垃圾的习惯。同时,我们也为其他来自习的同学提供一个良好的环境。希望同学们以后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要因为懒惰而给别人增加麻烦,让环保在我们每个人的行动中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