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作推进会

  12月19日,我校在电气学院30040会议室召开二级教代会工作推进会,电气学院等10个单位工会负责人以及电气学院二级教代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做了讲话和总结,白玉蓉在讲话中表示,二级教代会是二级单位教职工依法参与本单位民主管理和监督的基本形式,开好二级教代会可以不断加强我校二级单位的民主政治建设,保障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学校党委非常重视二级单位的教代会建设,在学校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二级教代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大部分基层单位可以按照要求每年召开一次二级教代会,少数单位因为特殊原因未能及时召开,校工会将尽力协调帮助各基层单位召开好二级教代会。电气学院工会主席、党委副书记李岩松介绍了电气学院二级教代会工作的具体做法,分享了经验,着重介绍了开好二级教代会的关键点和常见问题。参会的各基层工会主席还就二级教代会召开形式、二级教代会召开存在的困难、会费使用、教职工子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