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第二次全会顺利召开

20181217日中午1220分,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会于二区B105教室召开,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指导教师庞甲男、赵丽媛,航天学院学生会主席秦汉出席本次会议,第一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思雨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成员组织观看了嫦娥四号发射视频。作为新一代的航天人,全体成员在整个观看过程中都聚精会神,见证嫦娥四号发射后倍感鼓舞,对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大家在震撼于中国航天事业的突飞猛进的同时,也被投身航天事业的前辈身上所散发的严谨认真的精神所感动。观影活动燃起了大家对航天事业的热爱和激情,勉励大家在专业学习上下深功夫、苦功夫,带着对祖国地自豪与骄傲,为后续航天报国历练本领、增长才干。

办公室表达了对大家本学期工作的肯定以及鼓励,强调了各个部门之间应该加强联系,希望继续扩大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的影响力,并提出对部门干事进行分组的建议,以此提高各部门执行效率与干事工作积极性。

随后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的七个部门(办公室、生活部、体育部、外联部、宣传部、文艺部、学习部)的各位部长先后对各部门完成的工作进汇报行总结。各部长在发言中反馈了各部门所组织的特色活动情况,肯定了各部门干事的工作,并介绍了本学期以及下学期的后续活动规划。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第一团总支指导教师庞甲男上台讲话。首先,庞老师宣读了各部门评选的优秀干事名单并提出表扬。在肯定了大家这段时间取得的成果和付出的努力的同时,庞老师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要求和建议。讲话中提出,整个第一团总支应该追求更高的标准,做到尽善尽美,同时表示了学习的重要性以及增强个人能力的希望,加强任务执行能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基础学部第一团总支的发展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使干事们对团总支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能够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对待未来的工作,将第一团总支建设成一支更加有执行力与凝聚力的学生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