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18001团支部参观复合材料研究所

为了帮助团支部同学了解本专业研究和发展方向,基础学部航天学院1818001团支部组织“参观复合材料研究所,了解专业发展方向”的团日活动。

在团支书和其他班委的组织和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地参观复合材料研究所。在参观中,大家了解了复合材料的最新研究进程和研究方向,并亲眼见识了一些最近研究出的复合材料制作的模型,并对未来可能的操作环境有了基本的认识。

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活跃但不混乱。在参观的时候活动思维积极思考跃,时时提出自己的见解和问题,并及时和同学甚至带领参观的老师进行讨论和请教。参观秩序良好,参观收获颇多。

通过这一次活动,不仅仅增强了对本专业的认识和了解,更激起了同学们对复合材料研究领域的浓厚兴趣。激起了同学们对创造材料、改造材料、综合材料的兴趣,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有兴趣地学习,有乐趣地学习。

走出复合材料研究所,回头望去,门口那烫金大字再一次告诉大家:中国新时代青年责任之重。我们将是下一代研究人。作为新一代接班人,我们更应该努力学习知识,争取为未来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