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2016级本科生支部大舞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许,增强学生的文化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促进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进一步营造团结、青春、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计算机学院于12月22日晚18:30在活动中心201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立业新时代”2016级本科生支部大舞台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岳,16级辅导员刘志铭、强岳昭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张百强、黄柳主持。

  晚会于18:30正式开始,开场第一个节目是1603007团支部带来的短剧《上课日常》,通过简单的道具和情景,给同学们演绎了不一样的课堂趣事,引起台下同学的强烈共鸣,晚会气氛也瞬间活跃起来。集体节目《夜空中最亮的星》、《有些事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和你一样》三首励志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心中的梦想和笃定。在歌伴舞《飞云之下》、歌曲《南山南》、《水星记》和《燕归巢》等节目中,同学们一展歌喉,让全场观众都为之喝彩。小品《真实的假期》、相声《怪治病》,以及用各地方言朗诵的《雨巷》通过幽默风趣的表演带给观众无限的欢乐,让观众印象尤为深刻。而由1603004团支部的梁峥同学带来的魔术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清水变墨水、读心扑克牌等等魔术引得台下观众连连称赞,可谓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由1603008团支部带来的诗朗诵《我是中国人》,用发自肺腑的话语,讴歌了祖国的富强和美丽,表达了作为炎黄子孙、华夏儿女,作为一个中国人心中的骄傲和自豪。

  此外,晚会中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非常积极参与,台下观众欢呼不断,把欢乐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由1603002团支部领唱,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合唱《哈工大之歌》,晚会圆满落幕。

  整个晚会历经两个半小时,节目以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宣扬了爱国精神,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沉的热爱,张扬出计算机学院青年学子的朝气与活力。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保持热情与活力,谱写新一代哈工大计算学子的青春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