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召开新学期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9-05 11:16

      93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王树权书记和周玉校长重要讲话,国际合作部党员领导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兼党支部书记范洪波首先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共同学习了王树权书记和周玉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范洪波指出,外事部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完善国际化建设推进机制,持续推进中俄合作办学,启动“百年校庆”各项外事筹备工作,以积极务实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助推学校世界一流大学与一流学科建设。

    会议还研讨了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讨论了国际合作部实施方案。国际合作部三个党小组将分别向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与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