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

2018-12-28 16:54

            12月28日上午,国际合作部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人员述职述廉会议。副校长、国际合作部部长任南琪院士及国际合作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主持。

    会上,国际合作部副处级以上领导人员围绕本年度落实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履行岗位职责、发挥职能作用、担当作为等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述职述廉汇报。

    副校长任南琪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起着重要意义,国际合作部要高度认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概念,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工作,希望全体国际合作部职工一定要提升“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履行“两个维护”。任南琪对国际合作部全体同仁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会后,国际合作部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民主生活会。

国际合作部常务副部长范洪波进行述职述廉汇报

副校长任南琪总结讲话

国际合作部召开2018年度第二次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