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8-12-29 18:58

   (文&/王波)20181227日晚6点,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电机楼40025召开了接收刘路等8位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晟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于晟健同志介绍接受预备党员的流程。其次,8位发展对象轮流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本人履历等,表达出自身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与会党员认真听取每位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然后,由每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状况,并对其能否入党的证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文荟俨、王波同志为监票人,王雪松同志为计票人。最后,于晟健书记宣读接收决议,8位发展对象经过表决,全部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由王雪松同志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希望入党和转正的党员同志能够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介绍发展党员大会流程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申请书

入党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