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奇妙夜】“人材”荟聚,欢声不断

20181223日晚,活动中心101,材料学院学生会联合人文学院学生会举办欢乐奇妙夜文艺联欢会。

人文舞团引燃现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舞蹈绚丽, 灯光璀璨,啦啦队的表演活力四射,热情洋溢,以其特有的魅力展现了人文学子的朝气与活力。相声社的同学们受邀参加晚会,精心准备的节目“八大吉祥”引得台下同学捧腹大笑,掌声不断。在欣赏了热情的舞蹈表演和欢乐的相声表演之后,一场魔术表演吸引了全场人的眼球,让观众不得不赞叹魔术师的高超水平。古琴,是伴随我国悠久文化,土生土长的民族乐器,千百年历史沉淀仿佛在十指之间流转,通过古琴的表演,同学们享受了传统音乐带来的那份沉静与优雅。晚会还设置了众多考验大家配合的小游戏,台下的观众踊跃参加,获得了精美纪念品。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身边同学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体会到了人际交往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