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栋梁运动】栋梁运动计划徒步协会开展训练

(文图/李建伟)1124日土木工程学院栋梁运动计划徒步协会举办的以承载梦想、走向健康、践行绿色生活主题徒步行活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举行。本次徒步行活动的开展向全体土木学子倡导科学的健身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让更多的人走出寝室、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舒缓压力、增强体质、提升素质,不断激发学习的激情和昂扬向上的斗志。

徒步活动是风靡世界的大众有氧项目,集环保、娱乐、竞技、健康于一体,具有良好的体育传统。下午六时许,同学们在土木学院一楼教工之家集合进行签到。在简单的介绍了注意事项后,同学们沿规定路线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的正能量。虽然室外的温度已经很低了,但同学们的激情丝毫不减。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津津乐道,相互交谈着学习的困惑,生活的感悟。一路上上谈笑风生,大家也都满目春风。这样一直青春活力的队伍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本次徒步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下完美落幕。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同学们坚强的意志,同时也锻炼了身体,改变了精神面貌,最重要的是给大家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