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支持】基础学部经管学院2018级学生讲师团助力期末考试

  (乔淑楠 文/图)201912日至3日,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在二校区B307组织了工科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模拟考试,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辅导员孙永川担任监考。

  本次模拟考试试题形式与期末考试相同,旨在让同学们熟悉考试形式,查漏补缺。在模拟考现场为同学们说明了考试时间及准则,大家认真答题,一丝不苟。学生讲师团同学在模拟考试后对试卷进行了仔细的评析,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反应良好。

  基础学部经管学院学生讲师团成立于201810月,主要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帮扶基础较弱的同学。学生讲师团于每周周一至周五晚在B414教室中进行知识讲解,累计授课时长达110余学时。目前学生讲师团共有11名讲师,主要辅导科目有工科数学分析和线性代数两门。每天坚持来听课的曲旭龙同学表示:“讲师团对他的帮助很大,他很感谢讲师团各位同学的帮助”。学生讲师团志愿者乔淑楠表示:“虽然平时备课讲课可能会有些累,但是当看到同学们有明显的进步时,心里还是非常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