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溪】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四川队参加南溪区庆元旦健身跑活动

1229日上午,宜宾市南溪区举行庆元旦健身跑活动,活动旨在以一种健康文明的方式迎接2019年的到来。南溪区副区长万敏主持活动仪式,南溪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建军出席仪式并为活动致辞。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四川服务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胡建军致辞表示:开展健身跑活动有利于强化市民的健身意识,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投入工作和学习。2019年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冲刺之年,我们将汇集43万南溪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加快建设美丽新南溪,为宜宾市的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南溪区元旦健身跑活动作为南溪群众体育活动的品牌赛事和全民健身活动的重要载体,至今已举办了二十多届。本次活动,南溪区1700余名市民、学生分为成年组和小学、初中、高中男女组共7个组,在南溪区新城长江一号大道进行了往返共4.2公里的健身跑。成年组的比赛相对轻松一些,大家在跑步的同时,感受着南溪发展的速度和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和同事、朋友一起在运动的享受中迎接元旦的到来,具有特别的意义。学生组的比赛则相对激烈一些,从出发开始,每个学生就都奋勇向前,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超越自我、坚持不懈的奋进精神。

在工作之余,四川队成员用这样特殊的方式迎接2019年元旦的到来,同时通过运动感受到了南溪在新时代的发展变化,对于服务地的情感变得也更加深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