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018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2019-01-08 17:07

(任哲/文、图)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理学院党委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14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在L308召开。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递交年度工作总结。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下一年度承诺清单五个方面进行述职。在述职中,各位党支部书记用数据总结工作、用事例谈体会、以措施谈问题整改、以自我评价谈履职情况。各支部“三会一课”开展规范、党员作用发挥明显,问题剖析精准,工作计划清晰,为下一年度学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凝练了宝贵经验、奠定良好基础。

院党委书记张凤淼对述职环节做点评并提出要求。他首先对本年度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感谢各位支部书记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接着,他对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逐一点评,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实际,从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创新、支部作用发挥、支部文化建设、支部对教学科研各项中心工作的促进等方面,对每个支部的工作予以鼓励,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与下一步努力的方向。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抓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学习的质量上下功夫,将工作做深做实,发挥教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广大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力量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要认真研究存在的问题,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进行了座谈,每位支部书记结合着自身及学院的工作提出建议,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现场

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凤淼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