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安徽校友会在合肥成立

2019-01-08 18:27

        2018年12月1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合肥举行。哈工大安徽校友会会长徐子敏、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学院校友总会会长黄侨、学院苏州校友会副会长朱从坤、学院北京校友会秘书长罗代松、安徽省交规总院副院长陈修和及安徽校友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大会,共同见证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的成立。

        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成立大会由黄学文校友主持,黄学文代表筹备小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分别表决并通过了《哈尔滨工业大学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章程》、《选举办法》、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理事会理事成员名单、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负责人名单。

 黄学文校友主持会议

与会校友作自我介绍

        巢湖城投董事长吴子能校友在致辞中表达了自己时刻挂念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同时希望广大新老工大人积极为母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为我国新时代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校友会名誉会长吴子能致辞

        本次校友会中,当选的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首届会长张舍在讲话中,感谢广大校友对自己的支持和信任,阐述了校友的身份认同及校友会的角色定位,号召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倡导并践行“母校帮校友,校友帮母校,校友帮校友”的理念,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加强联系,努力将校友会建成真正的校友之家。同时对安徽校友会近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校友会会长张舍讲话

        交通学院校友总会长黄侨在致辞中说,祝贺安徽校友会成立!他说,交通学院校友专业素质好,功底扎实,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校友会为广大校友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大家珍惜!

           交通学院校友总会长黄侨致辞

        校安徽校友会会长徐子敏在致辞中说,感谢谭院长、黄总会长亲临合肥!交通学院安徽省校友会的成立在合肥是标志性的事情,安徽的建设特别在道桥方面,交通学院安徽的校友做了很多工作,作为校友感到很自豪很骄傲!愿交通学院安徽校友明天更好!

        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祝贺安徽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程序规范,内容丰富,感谢大家的付出。大家都有共同的标签:大家都是工大人、交通人,她介绍了学院目前情况及规划;未来将在一校三区建交通学科,要在合肥也融入双创基地,希望得到哈工大安徽校友会和学校的全力支持!要求校友有团队精神,大家都好,学校才好!最后她祝各位校友及嘉宾新的一年工作愉快,家庭幸福!

 交通学院院长谭忆秋致辞 

参会嘉宾及校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