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大体育部一行来我部调研

2019-01-17 14:48

         112日,西北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王轲一行四人到我校体育部调研,我校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总支书记孙慧丽、副主任张宝军、主任助理关亚军、教执委成员等在一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与西工大体育部同仁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陶主任代表体育部向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部的基本概况、体育教改、课程特色、师资建设、校园体育、体质健康测试等情况,介绍结束后,西工大体育部一行就关注的问题对我部进行了了解和交流,对我校体育课程教学改革分层教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识可,表示要在下一步体育教学中借鉴,并在冰雪体育上就雪地球、雪合战项目开展合作。两所学校同属工信部直属高校,近些年来两校体育部进行了多次广泛的接触和活动交流,不断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学科发展建设。座谈结束后,在体育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校校园滑雪场、滑冰场等其它体育场馆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