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青联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圆满结束

2019-01-17 14:58

         113日上午,体育部青年联合会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在一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行,体育部主任陶永纯、党总支书记孙慧丽、副主任张宝军、主任助理关亚军及全部青联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青年联合会会长刘松老师主持。

    会上,刘松老师首先汇报了青联2018年度工作。体育部青联现有教师17人,过去的一年里,在体育部领导及老教师的亲切关怀下积极努力,不断进取,勇于挑重担,肯吃苦,虚心请教,业务能力不断提高,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其中获省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2人、二等奖1分、三等奖3人,校教学优秀奖二等奖1人,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1人,全国大学生锦标赛优秀教练员1人;在体育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篇,其它期刊5篇,论文报告会参会论文16篇;6名教师参与MOOC建设,3人担任主讲教师;执教运动队训练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在全省及全国高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成绩属于过去,青联将凝聚力量,戮力前行,再创美好未来。总结结束后,会长宣布了体育部青联评选的2018年度优秀奖项并邀请体育部领导及嘉宾老师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证书,同时代表青联向为青联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关亚军、张成刚老师颁发了证书。

    会议最后,陶主任和孙书记分别进行了讲话,充分肯定了青联在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再接再厉,继续发挥青联作用再上新台阶。同时对青联教师寄语了殷切期望,鼓励他们努力专研业务,勇于承担责任,不断努力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