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慰问在校师生和退休职工

2月2日一早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办公室主任贾岩、人事秘书张贺一行,看望慰问退休空巢教师赵玉珍,省教学名师王义和、王宇颖,973首席科学家”李建中。在教师们的家中,孙书记送上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孙书记与教师们促膝交谈,谈工作、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教师们常年来对计算机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诚挚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新春快乐!教师们也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领导的慰问,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多做贡献。

2月2日上午11点,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辅导员尹胜君、于振洋、李想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与新春留校学生开展了迎新春座谈会,并为同学们送去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师的关心与问候。孙书记询问了同学们近期生活情况,并为同学们和家人送上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同时,孙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尽量结伴出行,合理安排学习生活的时间,要与家人、辅导员保持沟通联系,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新春佳节。

学院为同学们送去了“春节大礼包”,也为教师们精心准备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