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环境师生一家亲,新春祝福暖心田。在猪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关怀留校学生,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平安和充实的春节,129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怿飞,辅导员于虹霞、侯沐霖在环境学院1201亲切慰问了春节留校同学,向同学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并为同学们送上了慰问品。

孙怿飞副书记和留校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寒假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科研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求学热情和科研精神,希望留校学生在寒假期间要安排好工作、学习和生活,有困难及时与辅导员老师沟通,学院一定会积极帮助他们。孙怿飞副书记还不忘提醒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增强责任意识、防范意识与安全意识,嘱咐他们注意人身、财产安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春节活动,与亲友们多联系、多沟通,度过一个舒心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交流中,同学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学校的关心和感激之情。他们或是由于路途遥远、或是由于课题压力无法回家过春节,但老师们送上的节日慰问和学校开展的节日活动为哈尔滨的寒冬增添了一股暖意。

纵使离家千里,同学们也并不孤单。相信在学院的关心和呵护下,大家能够在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孙怿飞副书记与留校同学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为留校同学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