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崇龄同志讣告

2019-02-18 15:42

    中国共产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仲崇龄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2月171547分在哈尔滨不幸逝世,享年81岁。

    仲崇龄同志1938年8月6日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6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化学专业,并参加工作,1988年评为副教授,1995年12月31日退休。

    仲崇龄同志自到哈工大参加工作以来,主要从事“电化学测量”和“物理化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从事表面处理和化学电源等方面的科研工作,完成科研课题多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多项。

    仲崇龄同志热爱祖国,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奋斗在教育战线,勤奋工作,兢兢业业,为人热情,关心学生,团结同志,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科的发展和实验室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学生的爱戴和同事的好评。

    仲崇龄同志的逝世,使我们失去了一位好同志、好老师,我们深切怀念他!

    仲崇龄同志安息吧!

    仲崇龄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于2019年2月19日上午8:10时在哈尔滨西华苑百合厅举行。

    家属联系电话:13100877038

                              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