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后勤集团召开2019年工作布置会议

  2月27日下午,总务处/后勤集团在学子楼4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工作布置会议,党支部书记及中心主任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同志主持并讲话。

  会上,朱兆军首先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意识形态和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他要求各部门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工作中。同时,就各部门存在的安全方面问题进行剖析,他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稳中求进的总要求,增强责任意识,强化风险意识,保证校园和谐稳定,加强阵地管理,严格执行活动场地审批制度,提高发现研判处理能力,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随后,朱兆军对前阶段预算研讨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部门要加强对2019年预算的管理和使用,在确保服务质量的前提下,做好经营工作,签署并严格按照目标责任书进行考核。

  最后,朱兆军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主要围绕党的建设、后勤改革、校园环境政治和建设、修缮工程管理、拓展经营思路、信息化建设、多能互补能源管理等方面,以优质的服务、坚强的保障和良好的风貌迎接百年校庆,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