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2018级各小班:

为加强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实施的过程管理,学校决定对在研的大一年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附件1)的有关规定和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对象

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立项的项目。

二、中期检查评审

1. 相关院系负责中期检查答辩专家的选派和条件支持,基础学部负责中期检查的组织、评审工作。

2. 中期检查以撰写中期检查报告及现场答辩形式进行。

3. 现场答辩由每个项目组选派一名同学进行现场陈述(使用PPT),评委老师点评。

三、中期检查日程安排

1. 2019331日前,由学生项目负责人向辅导员提交纸质版中检报告(附件2)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

2. 项目变更或终止应填写并上交项目变更申请表(附件3)或中止实施申请表(附件4)纸质版一份。所有提交材料请按照附件中的模版填写。

3. 2019414日前,基础学部以院系为单位组织完成中期检查评审工作。

四、项目变更

项目运行过程中因各种原因出现的项目参与人员变动、更换项目题目及内容等情况,项目负责人应在中期检查时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一年度项目变更申请表》,经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后与中期检查报告一并提交到基础学部。中期检查结束后不允许再进行任何变更。

请各院(系)严格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管理规范》,做好宣传及中期检查组织工作,确保我校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中期检查工作顺利完成。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86283784

 

 

本科生院基础学部

201934